山山水水几万重

旅人小章06

2月12日夜晚21点15分 回家高铁G8559上

新年首次到访蓉城,非常感谢这座城的味道。

春日未至,已有春情。抓住年味的尾巴,来了一趟赏春的绝佳旅途。人民公园梅花正艳,在不息的人流之中安然自处,粉嫩如无边云霞,呼唤着西南短暂却珍贵的春季。人生短暂,今日见到的亲人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消弭在这里,带着火辣辣的印记,今时遇见的春景会在足月间消失殆尽,迎来新一轮的蓬勃光景。我不是这里的常客,逢着一次,万般荣幸。

我的梦中情熊,终相见。我承认我永远热爱炙热的生命,热爱这自然的宝贝。顺锅儿,灰灰,16届的小宝贝们已长大,短暂的熊生即将进入新的阶段。期待下一次相聚,也许你们已为熊父,我已为人母。我们都在继续为生命更丰满而努力,为某一些美好的瞬间而期待。

每一个阶段总会有一些迫不得已的抉择,
我的半自由阶段是逃出来的,明明没有现充的本事却享受着现充的快乐。我不希望我内心苍老,却感慨着自己心理年龄呈几何倍的暴涨。成都的故事在博物院里安放,它的美丽,它的悲伤,它的荣耀,我愿意接触,却不愿意接纳。忧郁沉闷的岁月,我的心太轻了,太轻了,容易被这些故事压垮。

这个寒假即将走至结尾,日子从指缝里溜走了。

评论

© 千年作死的一只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