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山水水几万重

【文评】来自另一种温柔的问候—一见重生《Beautiful Love》

    很早之前追完了整篇文章,甚至是说到了疯狂的地步。今天再重温了一遍,有了更深的感触。真的是平行时空里无比真实的甜蜜问候。

    很高兴也很幸运萌萌推荐过重生大大,在圈子里第一次有了跟你们相依并肩的想法。

   “既然他能为了我不计后果,我也能做到与君奉陪。”说是AU平行时空的浪漫也好,是一句会在缱绻时光里消逝的温柔也罢,但在这里留下来更多的是凯源本身的态度。从夏秋开始,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他们双方已经为彼此走出了99步里将近一半的距离,还有无数个十年去完成他们的故事。

    只要心甘情愿,即便粉身碎骨,也甘之如饴。

    黎一的真挚,王嘉的鬼马,Blaze乐队的热情,甚至还有一米八和两百斤的哥们义气,全都变成了这里面一个个闪光的点缀,让这两个男孩的故事带上了莫名的稚气和读者的共鸣。少年本绚丽,星辰闪烁之间,流淌着吉他声和琴音的和鸣。

    我自己泪点特低,浪漫的地方总是会哭的一塌涂地,Forest的“be with you”还有那句简简单单的“I will”虽是小说,却映衬了很多来自心底深处温柔的东西。自己是一个山城girl,但很奇怪的是山城里凌晨一点的温婉我是从未得知,即使这样也一点不会减少我对夜色朦胧的山水之间有着很多关于幸福的祝愿,更直白的就是说希望凯源在渝城里没有人干涉的地方收获一份长久绵延的爱情,能够携手去将这个世界的风景存放在心头。

    最好的风景,总有着彼此。夜景虽好,总要找到那个人陪你一起赏。

    重生大大的lof签名是“我大概是个怀旧的人”,Beatiful Love中几乎涵盖了近十首合唱。纯纯的融入音乐的感觉,我希望凯源可以一握话筒就可以沉静在里面。阳光正好,竹马闪耀。

    我自己还未找到那个愿意陪我去疯狂一次的人,却有了一份更珍贵的祝愿。

    一个圈子的温柔,能让自己在深夜中感受到无尽的支撑。许诺给你们,一定会陪着所有爱他们的人静静地走下去。

     

    @一见重生 重生大大我炒鸡喜欢你!!!如果是重庆的美女或者是要到重庆来耍,随时都可以找我面基(*╯3╰) 

评论
热度(35)

© 千年作死的一只汪 | Powered by LOFTER